close

這... 敷面膜inginginginginginginginginginginginginging❤︎

53.jpg

 

這...敷完面膜未上妝,卻透亮細緻inginginginginginginging❤︎

46.jpg

 

最近除了好想跟妳們聊聊傭婦我有多愛敷面膜、多愛囤面膜、多愛嘗試新面膜的癖好之外

還是忍不住的想跟妳們小聊一下,最近傭婦的生活是怎樣XO#%&....

倒數一週,就要過農曆年了,大伙應該都已經陸續大掃除完畢了吧~((真羨慕妳棉))

雖然我是有點小自信,我家真的平常就非.常.乾.淨 !!!

但已經n人診斷過我,我應該就是傭婦憂鬱症、 傭婦強迫症...

沒辦法耶~每天我應該至少會整理個兩次,下午一次、晚上一次

我就想寶貝們午睡起床、隔天早上起床,就可以舒服的在家玩耍

所以這次農曆年的大掃除,讓連開始都還沒開始除舊佈新的我,非.常.焦.慮 !!!

 

前幾天...

我:腦公,怎麼辦...下週就要過年惹,但是我都還沒有大掃除...

腦公:不用了啦,我們家已經乾淨成醬子,不用大掃除了啦

我:可是,過年前不就是要大掃除,除舊佈新嗎?

腦公:對吼,那這樣我就可以先把『妳』丟掉耶

(((((((((是有這麼想把我丟掉嗎? 我是有這麼舊嗎? T^T)))))))))

嗯嗯 全職媽咪的EQ不好不行 🔜  轉移注意力是最好的方法

所以,我們來聊聊會開心的會美麗的小物吧 ((笑

 

就是...

 

我的真心不騙,真的真心一定要推坑  

我那敷了兩款,私心覺得很棒,值得入手且會讓人失心瘋地想囤貨94會(((((逆齡面膜))))) 

 

『逆齡』...我還真的覺得不管是哪個年齡層的女孩,都會『狠』想要吧!!

會注意到這款面膜是因為最近...在幫香草+柚子洗香香時,親吻他們的臉臉時...

我居然幻想自己的肌膚可以像他們的小屁屁or小臉頰一樣 "嫩白Q彈無毛孔"

我知道...要盡可能的不要親吻他們,但,我就忍不住...每次望著他們不用5秒,就會不由自主的忍不住的啾一下XD

摸著看著他們的肌膚,好羨慕娜

好想要自己的肌膚,94嫩白 94發光 94好逆齡!!!

然後腦海裡突然閃現之前有偷偷先私藏到產後要敗的口袋名單裡的『一片就有感的面膜』

真的可以一片抵十片有的沒的亂七八糟的面膜 ((如果有時間大掃除 我想 可以跟其他那些面膜 Say Goodbye惹))

就是有這麼誇....張....的波棒~

而且,真的不是青菜公共耶喔,人家已經狂敷了好幾回合惹 (^ω^)

 

要不,就先來細細說唄❤︎

 

56.jpg

Golden Face Taiwan 金面子   

號稱『一片面膜 一片持續就有感』近期席捲台灣面膜界,

台灣20年專業技術代工廠自創品牌,雖然生產地是在廣東廣州,

但確實是100%由台灣資金投資經營管理的化妝品工廠,並由17位生化博士研發面膜熱銷至韓國 & 內地,

並獲得 【范 冰 冰】、【趙 薇】 兩大女神聯合代言。

而台灣不以商業行銷及廣告包裝,保留最實惠的價格,口碑相傳,並以更升級的成份、技術及新品牌,強.勢.回.台!!

 

我・真的・狠愛狂愛・敷面膜,那種可以在忙碌之際,只需要抽個20~30分鐘

((當媽之後的我 常常都是邊大臭臭邊敷臉臉的XD))

就讓快要乾枯的臉兒  獲得  徹徹底底深層清潔保養煥膚保濕嫩白緊緻逆齡的重.生.美.肌!!!

話說,常常嘗試新面膜,還真的也常常踩到地雷面膜 (ー ー;)

我本身不太是敏感肌,但地雷面膜的威力也是挺可怕的,會讓我整個有點大過敏,害我敷新款面膜前會有點害怕~

但金面子的面膜,即使是敏感肌,都不用害怕惹 

因為它除了是任何肌膚都適用之外,還是『專為敏感肌研發的煥膚聖品』呢!!!

目前主要強打的兩款面膜,雖然都是棉質面膜,但功用完全不同

而且互相搭配,更能徹徹底底地讓妳,容.光.煥.發!!

50.jpg

 

說這麼多,要不就先來敷個面膜,開心一下,再瞧瞧它們到底有什麼魅力讓人為它著迷 ((哼歌♥︎)) 

 

首先是 第一天 代謝軟化角質 先敷 

瞬間煥膚水光面膜』(此產品說明來自官網喔,我擔心我表達得不夠清楚,呵呵) 

主要在於強調結合雙重精華,先修復再補水,使肌膚有效改善乾燥脫皮、鬆弛老化、黑色素沈澱等現象,

使肌膚Q彈透亮,全面喚醒肌膚的年輕丰采

41.jpg

✪【海茴幹細胞 

一種生長在法國北部布列塔尼海岸的鹽土植物,富含膠原蛋白、維他命A、C、E和B2等,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及抗氧化 。

1988年,科學家發現海茴香中的CIC-2成份是對抗乾燥缺水及強烈紫外線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

富含輔酵素、維他命(A,E,K)等,有效改善乾燥脫皮、鬆弛老化等現象 。

內含Q10,可調節肌膚新陳代謝,預防細胞受損氧化,抑制油脂分泌,保持平衡。

✪【小分子玻尿酸 

保溼因子更深層滲入肌膚底層,增加皮膚彈性與張力,改善肌膚乾燥及鬆弛。

持續12小時釋放大量鎖水因子, 有助於脆弱受損肌的修復癒合。

✪【扁桃酸】

有效改善青春痘、黑斑、粉刺、油性肌膚與黑色素沉澱的肌膚症狀, 清除老廢角質,

改善肌膚中阻塞的毛孔達到皮膚光亮白皙,提升膚質健康,讓肌 膚變得細緻有彈性。

 

看看,這面膜多薄透、多浮貼,還可隱隱約約看到原本的臉頰膚色呢~

44.jpg

而採用的面膜質地宛如肌膚般細緻柔軟的蠶絲布膜材質,細緻的纖維可以與肌膚每一個毛細孔緊密貼合,將活膚成份完全導入肌膚,不僅不會造成肌膚水份的反吸,還有普通面膜紙20倍以上的精華液導入吸收效果,徹底幫您的肌膚補水、鎖水、蓄水。 輕薄透明不易滑落,敷著面膜也可隨意行動。

58.jpg

►敏感肌的煥膚聖品!
►加速代謝細胞,袪除老舊、更新活膚肌底,重現光滑蛋肌。
►高科技幹細胞延緩皺紋、避免鬆弛,加強皮膚免疫系統。
►去除老廢角質,減少暗沉、肌膚恢復明亮及彈性。
►小分子玻尿酸保濕鎖水,更深層的滲透力,保濕更持久。

 

吸收後,對肌膚提升整體的光澤度有明顯不錯的效果呢

42.jpg

 

▷再來是 第二 修護改善膚質 &三天 開始啟動水嫩白的感受 連敷

蜂王漿乳霜發光面膜』(此產品說明來自官網喔,我擔心我表達得不夠清楚,呵呵)

主要是在於結合蜂王漿、角鯊烷、酵母菌 三大頂級保養因子,能有效阻止黑色素生成、延緩老化、深層滋潤活化肌膚,胜肽配方可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使肌膚水嫩緊實 ,讓白從底層透出來,為撫平歲月痕跡,封存年齡的最佳秘密武器

48.jpg

✪【蜂王漿 

含有12種以上蛋白質、20多種胺基酸、10多種維生素為细胞提供養分,使其分裂、生長,使表皮細胞排列緊密、整齊而富有彈性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增強皮膚的活力和抗菌力。有淡化皺紋, 阻止皮膚黑色素的形成。

✪【角鯊烷 

與人體皮脂的親和性極高,容易被肌膚迅速吸收,具高度的滋潤與保濕性,把水份緊鎖肌膚內。有效滲透肌膚促進基底細胞的增生,抑制皮脂的氧化,對延緩肌膚老化有明顯的效果,促進血液循環, 增進細胞的新陳代謝,幫助修復破損細胞。

✪【酵母菌 

使真皮層含有豐富飽滿的細胞間質,進而讓肌膚緊實有彈性。抗氧化及活化滋潤肌膚、保濕、嫩白、調理肌膚。

 

看看,這面膜多厚實、多浮貼,因為這可是採用了『雙倍』的蠶絲面膜材質呢~

61.jpg

雙倍的蠶絲面膜材質,能完整鎖住乳霜質地精華,並延長精華液敷在臉上的時間而不被反吸。 細緻的纖維可與每一個毛孔緊密貼合,將蜂王漿乳霜活膚精華完整導入吸收。

52.jpg

►生物活性胜肽能加速撫平紋路,長期使用可減緩細紋產生。
►修護肌膚紋理、瞬間鎖水養潤。
►滋潤肌膚、補充皮膚所需養分,長時間保持肌膚水亮透明。
►強化肌膚自我修護能力,達到真正抗老、駐顏、逆齡。

 

敷完後,肌膚上還會殘留些微的精華乳霜,輕輕推開 即可吸收

打造女生都夢寐以求的明亮膚質~

51.jpg

 

而且,金面子面膜採鋁製包裝,密封無毒~對品質細心、嚴謹把關~

最近新聞也不只一次的報導揭露某些品牌的面膜添加雌激素、漂白劑、黏合劑、類固醇,這種破壞性的美肌方式,讓肌膚瞬間變水噹噹,長期使用結果真的是不堪想像 > <

大伙應該不想用漂白劑來美白吧XD

 

金面子,

■通過國家SGS檢驗合格 南市衛粧廣字號第1050500012

■不含螢光劑、砷、鉛、汞、大腸桿菌 

■國內唯一送檢SGS深層檢驗的面膜,檢驗項目高達31項!((市售的面膜千萬種,通常需要草草的幾項檢驗就能通過,並上市上櫃))

■國內唯一有效果又敢送檢【SGS化妝品類固醇檢驗】的面膜 ((已證實兩款面膜完全不含類固醇))

讓您在安全純淨的狀況下享受肌膚保養。所以這麼放100顆心的推坑,不是沒有理由的呢 ((笑

60.jpg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 雖然是這麼老掉牙的一句話 但無誤呀!!

而時間永遠是美麗最大的敵人,要是偷不出時間為自己好好的保養 ((真的可以邊大臭臭時 邊敷呀 哈))

那一片就有感的面膜,這個快狠準的美麗方式,絕對是補充肌膚所需營養的懶女生恩物

把它當作每月一至兩次深層保養 或是 連續假期前 或是 約會節日前 的準備

只要一回合(連續三天),整體敷完,一片一定有感,一回合更能讓妳揮去暗沈,整張臉像打上了光...

可以維持兩週以上的幾近零毛孔的美肌細緻度!!!

((連續三天金面子之後,之後就可恢復平常使用的頻率,有好的肌底保養也會更事半功倍,現在一片就能維持多天的好膚質,也因為效果持久,一個禮拜一片的用量非常省))

49.jpg

 

面膜,可以讓妳疲累的肌膚,瞬間復活❤︎

肌膚水嫩,心情也會好美麗 :)((我很明顯的就是那種肌膚透亮,心情就會大好的媽咪))

它,金面子 ,『蜂王漿乳霜發光面膜』『瞬間煥膚水光面膜』

也許妳跟前陣子的我一樣,沒聽過也沒用過,也或者是依稀有聽過大家都說神奇的好用但卻還沒行動過...

但妳可以跟我一樣,抱持著好奇+質疑的心,試試看~((不用一盒,只要一回合體驗就會明白))

沒騙妳,敷了一回合之後,妳也會跟我一樣徹•底•愛•上•它!! 比其他人更早一步的 好•美•麗 喔!!

 

((想要這面膜的妞兒 就到FB Hello, this is Yakult. 私訊我吧))

 

45.jpg

 

 

☛使用方式 ((連續三天爲一回合)) 記得要先洗完臉之後 再直接敷喔

第一天 瞬間煥膚水光面膜 
代謝軟化角質
第二天 蜂王漿乳霜發光面膜
修護改善膚質
第三天 蜂王漿乳霜發光面膜
開始啟動水嫩白的感受

 

❋注意事項❋

瞬間煥膚水光面膜 ➤面膜敷完之後, 『需要』再次清洗臉臉, 再做後續保養 (一週僅敷一次即可)

蜂王漿乳霜發光面膜➤面膜敷完之後, 『不需要』再次清洗臉臉, 可以直接擦上保濕霜鎖水 (天天敷也可)

面膜需要敷30分鐘

 

以上~♥ 屬於香柚養樂多哩的狠愛敷面膜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文章唷

歡迎Follow我的FB~  Hello, this is Yakult.

螢幕快照 2016-11-09 下午4.05.01.png


 

arrow
arrow

    Vanill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