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_Fotor.jpg

在我懷第一胎之前

到底『要不要入手我人生中第一件產後塑身衣』的這件事情

大概在我的腦海裡 狠狠地轉了800圈吧XD

是有沒有這麼困難呀?! 這不是幾乎每個產後媽咪 都早早已在懷孕時 列入"務必"撒錢清單的其中之一嗎?!

但 不瞞妞兒尼棉說 大嬸我還真的有那麼大點捨不得撒這筆呢 ((數目不小耶))

我深怕...那團肥油肥肉只是假象的消失不見 塑身衣一脫下來 又通通衝出來 ((暈))

可是 就在第一胎產後塑身達標約85%之後 

P.S 當時靠的只是法國某某品牌的『非量身定做』的兩件式雕塑衣 就非常有感有感!!!

So ~~~

心裡就偷偷果斷的做出決定了

如果老娘還要被逼上生第二胎的命運的話 

那『絕對要』『絕對要』『絕對要』噴了這筆『量身定做』的 $$$

狠心入手那日日夜夜都在想的『我的美麗 我的瑪麗蓮』~~~~~((握拳))

 

後來還有一個靠譜的因素就是

 

做夢都沒想到 第二胎產後的體態 竟然會如此的可怕

整個徹底 徹底 徹底的崩盤惹 

全身的肉肉 竟會是 鬆到晃晃晃的地步

也由於再加上了這個悲慘的情況 整個就是100%支持 非shopping塑身衣不可惹

產後媽咪如果無法恢復到原本的少女時代 那真的會憂鬱症呀~~~~~

P.S 不過穿了厲害的輔助工具 也還是要搭配均衡飲食及持續運動喔喔喔

 

話說 拿到它『我的美麗 我的瑪麗蓮』的那一刻 我真的眼淚要掉下來惹

有種救世主降臨的感覺 哈哈哈哈 ((就覺得我離魔鬼迷人身材不遠了咩))

大嬸~尼說了這麼多 到底要不要開箱呀XD ((我想我的每個開箱 都會有這個碎念開頭的毛病))

好喔 感謝提醒 這就來開箱吧 啾 

 

首先當然就是款式跟顏色的挑選囉

款式 :

我一定會選 "長褲款" 的呀 因為我要重頭到腳都給它徹徹底底的雕塑到 哼

顏色 :

我知道一般大家都會選擇經典黑 但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生活 其實不要侷限於一定要怎麼樣才ok

也許黑色 不怕髒 超耐看 特顯瘦 又可當內搭褲 ((可惡~優點還真多))

但 這法式的浪漫紫灰色 真的當妳看到實品的時候

會覺得真的 『選對』了 

太美 太美 太美惹~~~~~ 

而且它非常的時尚 優雅 浪漫 還有帶點微微的性感 ((這顏色 妳尢絕對不會再說“妳幹嘛在家穿潛水衣呀”))

基於這些因素 就算高溫破35度 妳都會想穿著它 ((美麗的東東 就是讓人心情也跟著美麗呀))

它的slogan寫的真好 『瑪麗蓮 讓美麗成為一種生活態度』

而且 生活就是可從這些小細節的改變 而讓它更有層次的嘛

003_Fotor.jpg

再來是

實品質地

本來也以為量身定做的全手工織品 是很難達到完美的理想情況 

就怕車工不好 細節無法完整 面料不適 緊度不夠....等等的內心擔憂

但這真的完全是自己找麻煩 想太多

車邊 排釦 面料 專業打版技術 獨家專利剪裁與精緻作工...皆一次到位

完全太完美 無可挑惕!!! ((也難怪它這麼貴鬆鬆))

而說到面料的質地 真的是棒棒呀

即使是天氣熱呼呼的 再加上產後的我更怕熱 體溫又超高的

我仍然可以穿著它一整天 還邊瘋狂的帶兩個寶貝喔

這不是因為發了瘋似的只管雕塑 而勉強忍耐的穿著它

而是 它的緊度 還保有超好的舒適度

原因有它  ((來自官網的詳細說明))

 

舒適透氣

獨家進口BabyFiberTM立體針織彈性纖維  打破傳統塑身衣的悶熱束縛  布料具備高透氣與排汗效果  彷彿第二層會呼吸的肌膚  即使敏感肌也可以安心穿著。

國際認證

完全無毒的安心親膚材質  檢驗比嬰幼兒服飾還嚴苛  超越國家紡織品安全標準  不含甲醛和致癌性染料等有害物質。

006_Fotot.jpg

007_Fotor_Fotor.jpg

穿後效果

服務人員建議一開始從4-6小時去慢慢的增加一天穿著時數 讓身體適應它

我是乖寶寶 所以實際認真的每天穿著4-6小時後 很明顯地在短短的一兩週內

我感覺到 怎麼緊度好像不太夠了 但明明我的體重只減少0.5公斤呀

原來 真的不是瘦身衣 而是確確實實的塑身衣 

就像我們穿內衣的原理一樣 要把肉肉撥到正確的位置 長期下來 胸部就會挺挺挺

那塑身衣也是這個原理呀~就是把那團肥油撥到你想要的腰瘦奶澎的位置

所以離魔鬼身材的路 越來越近惹

這都歸功於 它的獨家設計 ((來自官網的詳細說明))

 

腰腹三層加壓收脂

自動雕塑腰部線條 重現少女時期的平坦小腹

 

3D立體臀杯剪裁設計

完全包覆拉提並在馬鞍部位強化結構 微笑線的臀腿交接贅肉更被內縮了 絕對呈現緊實渾圓的翹臀曲線

 

還有個秘密小撇步 就是 如果想要小腹更快速的平坦 就是躺著扣起排釦 會比 站著扣起排釦 更來得有效果唷 !!!!!

 

另外 像我擔心的哺乳跟大腿問題 一樣通通可以搞定 ((來自官網的詳細說明))

 

無胸罩設計 哺乳方便

無胸罩抗引力包覆設計 將腋下多餘脂肪推移至胸部 集中托高 罩杯立即升級

雙層加壓 雙腿顯瘦

獨特雙層加壓設計 有助於大腿內外側肌肉勻稱緊實 更顯纖細修長

 

008_Fotor_Fotor.jpg
 

有看到右下圖下方的小缺口嗎? 這其實在當時我問了我的服務人員這個問題

就是 那尿尿嗯嗯的時候 該怎麼辦呀? 穿脫很麻煩耶

哎 大嬸 真的就是 大嬸 

這個缺口 就是 讓妳方便用的 而且更可避免因不悶熱 不透氣 而產生的女性衛生問題喔

老實說 我第一次穿著它要尿尿時 超不相信不會弄濕噴到它 

但事實證明 要相信專業呀~~~那小小的一個缺口 經過精心設計 還真的不會弄髒它

所以 可以放100個心 就安心的解解小便 上上大號吧 XD

009_Fotor_Fotor.jpg

接下來

那這緊屎人的塑身衣到底要怎麼穿呢?

穿著塑身衣時 並不是隨便拉拉兩下 就好了 

其實是需要依照服務人員教導的方式 一步一步的把那堆肥肉 推到該固定的“正確”位置 

因此量身時 除了量尺寸之外 並且 會讓妳實際試穿 協助妳收到後安心的穿上它 

但 如果有跟我一樣 太擔心自己記憶力不好 無法一一記住步驟的 也不用害怕喔

因為瑪麗蓮會附上詳細的圖解及說明 讓你輕輕鬆鬆地穿穿的!!

 

005_Fotor.jpg

 

親自到府量身經驗分享 :

這個 請原諒我 我真的不敢放上當時量身試穿樣品的照片

真的太噁心 我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 那產後的肥油肥肉是怎麼一回事呀~~~~~

首先服務人員會先除了幫妳尺寸量身之外 還會帶著現有的樣品 教你穿上它 教你洗滌它

而當時量身時 我心裡偷偷的擔心著

我的媽 這樣邊聊天邊大笑而且我還好奇的沒站直的偷窺量身的過程...  尺寸會準確嗎?

一切又是自己擔心太多 ((吼..我就怕花這麼多錢 而找來一身麻煩呀))

後來我忍不住地問了服務人員 她說 比妳站的更不穩更不直的客人 更多呢 別擔心 哈哈哈哈

她這麼把握的語氣及眼神 我有放心一點惹

果真 收到後 好吧 是真的自己擔心太多 尺寸 真的就是 量身定做 超完美的呀

另外 當時試穿樣品時 長褲的穿法:

1. 當時試穿時 要直接脫掉只剩下內衣褲 再穿上塑身衣 ((實際正確是先塑身衣 再穿上內衣褲))

2. 坐著先套上小腿後 其中線需對準小腿肚  口圍在腳踝上 ((不會皺皺的  若皺皺的就是拉不夠上來)) 拉到膝蓋後就可以站起來

3. 接著雙手抓住左右兩邊外側並拉上至過臀部 ((要稍微左右扭擺一下 會比較容易穿上))

4. 大腿內側應該還有多的脂肪  但應該還有多的布在膝蓋處  所以要慢慢先將膝蓋的布往上拉順  最後再將大腿內側的脂肪包覆住

((以右腳來說  左手抓外側雙層  右手大姆指勾住檔口平行上拉 完全包覆住大腿內側脂肪))

5. 鼠蹊處的斜線對準三角處 接著手伸到後臀做提臀動作

則1~5步驟  下半身動作完成。

6. 接著揹肩帶((自然放肩膀處 勿像內衣往內拉))

7. 躺著撥肚子 將脂肪往旁邊撥 邊撥邊扣 扣到胸部下方大約2-3排勾 接著正確穿內衣方式 傾斜45度將後背的脂肪撥到胸部

則6~7步驟 上半身動作完成。

登愣 !! 醬子就完成惹~~~

穿上後 我人生中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臀 是 翹臀無誤 呀~~~~~~~~~~

 

還有還有

畢竟非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當妳每瘦一點 就無法好好地貼近妳的身軀 可能妳又會想再買下一套 就這樣無止盡的輪迴

醬子反而讓荷包大失血壓

選擇量身定做的塑身衣 除了自己認真地穿它之外 以下這兩個服務 會更加的協助你事半功倍呀 

 

絕對合身保證

堅持精細測量身材每一個部位的尺寸,讓塑身衣擁有人性化的零膚觸合身,一次到位的專業堅持。

免費減吋服務

終身免費量身與減吋,隨時有專屬顧問為妳的身型、穿衣狀況細心把關,並長期記錄塑身成果。

 

如果時間能倒回 讓我有機會再選擇一次

我真的會 絕對會 肯定會 在第一胎時就購買 

然後在第一胎產後 就 穿著 『我的美麗 我的瑪麗蓮』

 

另外 瑪麗蓮近期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唷 今年就剩這檔囉 有需要的妞兒 GOGOGO!!!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文章唷

最後再送上Yakult v.s Vanilla 這幾天去踏青的開心照片 啾咪

14907063_1298682203496207_3278721283953091439_n.jpg

歡迎Follow我的FB~ Hello, this is Yakult.

螢幕快照 2016-11-09 下午4.05.01.png

 

 

arrow
arrow

    Vanill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