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幫手1.jpg

李大大對我最會使的「他是好好先生好愛老婆」賤招

在這之前...  

他有時會自己嘴巴碎唸的間接式的跟我說

他想要兩個寶寶👶🏻+👶🏻  

而我⋯當然不會理他  

並且會給他白眼 ಠ_ಠ

 

然後他就悄悄的策劃  心裡打著如意算盤⋯⋯

某一天 

李大大就愛意很濃烈對著我說⋯⋯(我承認 我很吃這套 \(//∇//)\)

 

李:有兩個黃XX真好(Yakult+Vanilla)
我:為什麼突然這麼說呢
李:就⋯覺得真的很幸福
我:但你不會覺得很累很忙嗎
李:會呀,而且覺得我快做屬了,所以⋯⋯
李:我覺得我需要個「小幫手」惹

 

我覺得這種說法好可愛~~

(不是那種一般人的說法,例如:我覺得兩個將將好 or 小香草好需要有個伴⋯⋯)

這...確實有點打動了我這個容易心軟感動而屈服的人

心裡開始悄悄的「有點願意」實現他的祈求⋯

但是

也偷偷的覺得...靠腰咧!!!

『小幫手』這個名字  應該比較適合有小🐦的寶寶吧⋯⋯

呼~

 

🅣🅗🅔🅝 


好好先生的『小幫手駕到』!!!

 

孕媽咪W͎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 boy baby
    全站熱搜

    Vanill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